Moonlight Jellyfish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安曲】势均力敌

Tante:

1


当安迪被曲筱绡用两只火柴棒般的胳膊禁锢在墙壁和小个子狐狸精之间时,她的大脑有些当机。


“Sorry,我不喜欢我们的距离这么近。”安迪下意识的头往墙壁靠了靠,企图躲开小精灵身上浓密甜腻的Miss Dior Cherie。曲筱绡身上的香水味总是在换,今天的这瓶安迪犹不喜欢,像一头扎进了花开茂盛的春天里,全是五颜六色斑斓晃眼,让她想起她疯癫的母亲。


可惜曲筱绡并没有在意安迪的拒绝。她像一块牛皮糖一样黏在安迪身上,脱了骨似的用脸颊蹭着安迪的锁骨。


“你不觉得,”狐狸精的声音里含着蜜,“这样,很舒服嘛。”把鼻子埋进安迪的胸里,安心的Chanel No.5。


“不舒服。”安迪的双手无处安放,局促地挂在腿边,握紧又松开。


“别紧张。过会儿就好。”她的双手沿着安迪的肩膀下滑到腰部,隔着上好的丝质衬衣揽过高个女人的腰。


“我特别喜欢你。”


百转千回。




2


安迪喜欢看曲筱绡作妖的样子。


比如她一天二十四小时只要有空就会给她打电话发短信,向她抱怨她绣花枕头一包草的哥哥,就希望她能安安心心小家小户待着的爸爸,目标短浅看不到长远的妈妈,樊胜美永不疲惫地端着副高高在上的架子,关雎尔的踟蹰拘谨不懂变通,以及邱莹莹永远抓不到重点的粗壮神经。曲筱绡管这个行为叫吐槽,安迪不是很懂,但她喜欢曲筱绡埋汰人的方式,烟火味十足,刻薄但可爱,她需要这些,尽管她从没有如此指摘人的冲动和欲望。


比如她会打扮得花枝招展光彩炫目,一阵风似的冲到她的办公室,堂而皇之地以各种理由邀请她出去吃饭,做SPA,参加party。安迪偶尔会应邀,偶尔会拒绝。曲筱绡也不恼,若是她应约,曲筱绡就在副驾给她做导航,无比精准地找到一条不堵车又宽敞的最佳路线,成功进入最好的包房,吃上一顿最新鲜同时也是最昂贵的饭菜,若是她不应约,曲筱绡也总要像她挤眉弄眼暗送秋波投怀送抱,再细胳膊小手对她上下其手以示亲密无间。


比如她又扛着七八袋大号猫粮颤颤巍巍地走进电梯,在大下午的好太阳的照射里和曲家猫咪滚成一团,埋在毛茸茸里,完全无视安迪在一旁双手含胸无奈地笑。


像精灵一样。安迪想。


但是是个大喜大恨、大开大合、没心没肺、头上长着两个小尖角、嘴里长着两颗小獠牙的精灵。




3


“你喜欢我?”安迪歪着头。曲筱绡的手有些发凉,让安迪的后背起了点鸡皮疙瘩。


“对呀,我喜欢你。”好像是喜欢楼下的流浪猫,喜欢MIUMIU新推出的包包,喜欢在MINT酒吧伴着激烈的音乐摇头晃脑。


“我喜欢你呀。”曲筱绡抬起头,下巴顶着安迪的领口,刘海有些散乱露出光洁的额头,眼睛直瞪瞪望着安迪,看上去像没有毕业的高中生。


“朋友的喜欢不需要这样表达,”安迪心跳好像漏了半拍。


“谁拿你当朋友啦,”曲筱绡做作地嘟起嘴,吧唧一下亲在安迪的嘴上,“这种喜欢,你懂不懂?”




4


曲筱绡是那个在她家门口抱着大果篮和她郑重其事道歉的趾高气昂的富二代。


曲筱绡是那个死乞白赖求着她让她讲解GI代理的上进心极强浑身韧劲十足的小姑娘。


曲筱绡是那个听到她被网上误认为奇点小三叫上狐朋狗友一众人等直接搞定谣言源头仗义相助的古道热肠。


曲筱绡带她吃了全上海最好吃的餐馆。


曲筱绡周末拉她一起去喂猫。


她喜欢曲筱绡笑得花枝乱颤。


她喜欢曲筱绡碰她,虽然这样会让她心跳过速。


她喜欢嘈杂喧闹。曲筱绡在哪儿都会尖叫。


太灿烂了,这个姑娘。




5


安迪僵硬地用嘴唇贴了贴曲筱绡的额头。


“好像懂。但是也没有特别懂。”


“我教你呀。”


安迪第一次感受到如此柔软的嘴唇。曲筱绡的吻炙热而美好。


即使在此时,安迪的脸热得可以煎鸡蛋,浑身都蒸腾着热气,她也能感受到曲筱绡嘴唇的颤抖。




6


小傻瓜。


你也在怕呀。




——


明天的比赛已经弃疗。

  142
评论
热度(142)

© Moonlight Jelly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