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ght Jellyfish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邪簇】大师不可以

没有不尊重任何宗j的意思(加粗
就突然很想看和尚和好看的小公子罢辽(x
本来不写文自割腿肉很惨了 后续随缘🤗

/
/


“小施主,这雨就一时半会儿也不见停,不如今夜就留宿本寺吧。”
“太好了……我是说多,多谢大师!”
黎簇真真是心里美得很,自己往这穷酸清幽的寺庙跑了半月有余,每次想留宿之时都被这个叫吴邪的和尚在日落之前好言劝了回去。
真是天助我也!
吴邪看着傻乐的小公子哼着小曲去搬被褥,心下有趣又无可奈何。
黎小公子平日里野惯了,没事总喜欢开发一些新乐子。前些日子在这鲜有人迹的密林里遇上鬼打墙,怎么都走不出去,倒是把自己送来了吴邪的三生寺。
但凡是座庙啊观的,都希望香客不断,可看眼前这庙,前院除了一道青石板路,院子里称得上是杂草丛生,再看这门廊,漆色也掉得露出了本来的原木色,黄昏下更显阴森。
彼时天空忽而一道白光劈过,雷声在头顶炸开。黎小爷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黑和打雷,强忍住恐惧走出森林时已经浑身颤抖,眼泪鼻涕忍不住糊了清秀的脸庞,这一声雷响炸得他纵使有再多顾虑,拔腿就往寺里跑,摸到根立柱就咻地蹲下捂住耳朵把头埋于双腿间,瘦削的脊背一颤一颤,模样好生可怜。
“小施主你没事吧?”
温和的声音适时响起,黎簇猛地抬头,看着眼前笑意盈盈的男子一时不知道作何反应,一股清鼻涕流到嘴里也没回过神。
然后黎簇就晕过去了,这是他和吴邪第一次见面。



/
/
我希望有太太接手毕竟我只想吃肉555555

  42
评论
热度(42)

© Moonlight Jelly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