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ght Jellyfish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洋岳】救救孩子吧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沈骓:

//短甜一发完


//弟弟视角


我是灵超。


我也不知道我洋哥什么时候和我岳叔在一起的,等我发现的时候他们已经进展到接吻的地步,我第一反应就是捂住眼睛,我还是个纯洁的未成年啊。我当然盘问过当事人,得到的是一致的敷衍,“大人的事,小孩不要多管。”


那天晚上我把B站的小视频从头到尾都刷了一遍,以我看《名侦探柯南》这么多年的经验,我觉得很有可能是公司只剩我们四个人的时候,也就是,从博文开始采视频起,他俩就在一起了。当我看到某个视频末尾我亲了一口洋哥,还被博文做成鬼畜素材的时候,我恨不得穿越回去,架把刀在我脖子上,“你敢亲试试!”


那时我岳叔在干嘛?他给了洋哥几拳。博文一放下相机,洋哥就勾住岳叔脖子,低下头在他耳朵旁说话,岳叔挣扎了几下,挣脱束缚后,理直气壮地踩了洋哥一脚,洋哥一瞪眼,又把岳叔拽回来暴打。


我当时心想岳叔何必呢,面对洋哥这么暴力的人,咋不老实一点。现在我脑子里只剩下感叹号,这是赤裸裸的调情啊!


在大厂的时候,其实我就察觉到不对劲。一开始我们坤音是一个宿舍的,上下铺,岳叔和凡子睡在下铺,我和洋哥在上铺,但是我经常睡着睡着发现洋哥不见了,就是肩膀突然变得轻松,你知道吗,就是脑袋旁边的臭味没了,看见洋哥床上就剩一把桃木剑我还心慌慌的,下床上厕所才发现洋哥搂着岳叔睡得正香。我问洋哥他怎么跑到岳叔床上睡了,洋哥说他半夜起来上了个厕所,懒得爬,顺便就睡在了下铺。


我信了。


我只想咆哮一句:“你听他瞎扯!”


我记得洋哥和岳叔本来除了《EI EI》还会有一个合作舞台,我们四个除了凡子都分在《Firewalking》组内。但是之后岳叔去了另外一首歌,我问洋哥给岳叔投票了吗,洋哥说他第一个投给了岳叔。当时我就觉得不简单,但是没心情多想,我又为岳叔担忧,又为自己紧张,分不出精力。


洋哥和岳叔不是同个小组的,训练基本上是分开的,也不住在一起,时间对不上,但是每次A组训练完之后,洋哥都会单独留下来等我和岳叔一起回去。那时我以为洋哥是在等我,毕竟我俩才是一个寝室的。呵呵。


洋哥对岳叔很关注。


对不起,这不是我发现的。这是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秦某奋对我说的话。让我想想他当时是说的哪件事。还是在本组发生的事。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奋哥和岳叔是组内最老的成员,这个老,就是字面意思,年纪大。他俩一个腿脚不方便,一个那段时间犯腰伤。学舞的时候经常需要跟着老师站着跳一段,再坐下来跳一段。一到要坐下的时刻,岳叔和奋哥相视一笑,再到要站起身的环节,两个人苦脸相对。折腾了好几回,岳叔腰疼得厉害,坐在地上有点起不来,身边的人都在看着前方的舞蹈老师,是洋哥过来把岳叔抱起来的。听到洋哥问了一句:“老岳,你腰伤犯了?”奋哥才知道,原来他也是不知情的。


我正气凛然地说:“那当然,我们四个人感情可好了。”


我也不知道我错失了多少机会,我这么信任两位哥哥,以为他们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却没想到他们背着我公费恋爱。


我很生气。


说那么多回忆,当然不是说那时候他俩才感情好,我只是想聊聊,我被蒙在鼓里的日子。但是我觉得做个糊涂人也是幸福的。当我戳破他俩的秘密之后,我察觉到我非常危险。


儿童节那天,公司让我们四个人交一份童年照上去给官微发微博。岳叔刷到微博之后坐在饭桌前吐槽:“李振洋,你作弊啊,就你发一张亭亭玉立的照片,你看看谁发的不是奶团子,就你大哥牛掰啊。”


“小弟,你告诉你岳叔亭亭玉立是这样用的吗。”


我在心里咆哮:“为什么要cue到我!大人的事不要让小孩子插手!”说出口却只是一句没脾气的,“为什么要我告啊?”没办法,我实在是被打怕了。


洋哥说:“我考你呢。”


我给了洋哥一个白眼,低下头继续啃鸡腿。


我估摸着岳叔看了可久洋哥的照片,因为他端着手机好半天才和凡哥说:“凡子,你小时候还真可爱。”


凡哥天真无邪地说:“那可不。我卜凡凡呢。”


我在一旁瑟瑟发抖,心想岳叔千万别夸我。想想也是我可爱过分,岳叔就是想忽略都不成,他有点夸张地对我说:“小弟,你小时候也太可爱了吧,这大眼睛圆脑袋,我的天!”


我原本想接话,嘚瑟一番。洋哥幽幽地瞪了我一眼,我立即改口:“岳叔,求求你放过我吧。”


一脸懵逼的岳叔问道:“怎么了宝贝?”


还宝贝,您可饶了我吧。


这还没完,李振洋这个丧心病狂,托家里人寄来了小时候的相册拿给岳叔看,他暗戳戳在一旁录像,把岳叔夸赞他的话全给录下来了,然后发给我。


饶了我吧,我只想当个一无所知的纯真的孩子。


在这里,我想控诉一下我们的博文,希望我们的百万剪辑师发挥他的吐槽功力时不要带上我——2分钟前你对另外一个人也说过这句话。


天知道洋哥只是在拿我练习他的菏泽港。


“小辉,小辉,小辉……”这叫法,说实话我只在同人文里面看到过,他还真敢叫。看看他都快亲上岳叔了,我都没眼看。


两位大哥,放过孩子吧。我只是个未成年。

  291
评论
热度(291)

© Moonlight Jelly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