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ght Jellyfish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记得以前看《悟空传》被里面那种庞大的孤寂感给感染得很难受,因为在此之前并没想过对孙悟空这样一个人物进行过更深刻的剖析。他大概就是神话故事里无所不能又极富个性的角色,神通广大生命里又有数不清的禁忌。他骄傲绝无仅有,天与地都应该自由自在任由他去,可偏偏总有他逃不掉的劫数。我不痴迷孙悟空但我能体会把他奉为“男神”的理由,虽然不知道脑海里会不会出现六小龄童老师的脸(´・ω・`)

在7月10日上映前我对《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这部国产动画电影唯一的期望就是好好讲故事,影片节奏不要崩塌我就心满意足了。虽然有些地方一看就是少了几层的渲染,但是预算都拿去堆大圣觉醒的特效,也是值了,请大家一定去看看(´・ω・`) 我不怕,我可是连《神笔马良》都看过的人……


  1 3
评论(3)
热度(1)

© Moonlight Jelly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