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ght Jellyfish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Don't Stop Believin' - Glee Cast

glee good bye.

我从第二季2010年开始追glee,直到最终季我还在怒骂RM泼狗血,无论嘴上说了多少次弃剧实际上根本做不到。

等到真正说再见的时候打心眼里想写一点东西,可是一点都写不出来。Finn离开后,glee就像一个人半边身体连同心脏被活活剜去,一度以为glee完了,终结了。可没想到它还是一路走了过来,虽然伤口依然在。

老实说,第六季的新人有点憋屈,明明都那么有才华,歌唱得那么好,小基佬的CP也能好好发展,偏偏赶上了季终……特别是胖子小罗,声音无论是老ND还是新ND都没有的,好遗憾啊……

总而言之,剧里的每个人都幸福,这就足够了。

glee, thanks and good bye.

 

 

  3 1
评论(1)
热度(3)

© Moonlight Jelly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