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ght Jellyfish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集糖系列

说得很棒了

阿甘:

关于机场


——


放眼望去皆是熙熙攘攘的粉丝,在这么多人的拥挤下,机场里本来不长的路程却走的格外艰辛漫长。


吵闹,拥挤,航班延迟,一切的一切都将灵超磨的没了耐心,却又累到懒得生气,只是疲惫又郁闷地在人群中穿行。


突然一只手搭在了灵超身上,在被粉丝有意识无意识地多次碰触后,灵超变得有些敏感,扭头去看时,眼里满带着不安和惊恐。


转头过去,看到的是他凡哥,卜凡一手搭在他肩上,一手护在他身侧,将灵超稳稳当当地护在了身前,这使灵超安心了不少,将眼神转回前方时,紧张已驱散了不少。


终于坐上了回家的车,灵超一上车就将自己瘫在后排座椅上,努力抑制住恶心干呕的感觉。


卜凡上车后也坐在了后排,将灵超的头轻轻摆过,放在了自己的肩头,然后把手搭在了灵超腿上,以示安抚。


大家都累了,没有了平日里的打打闹闹,两位年长的哥哥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经纪人专注开车一言不发,此刻车内格外安静。


就在卜凡也快睡过去时,听到了灵超声音闷闷的从身侧传来。


“哥,你说为什么会这样呢?”


卜凡揉了揉眼睛,强打精神,想听清灵超的话。


“弟弟,你刚才说什么?我刚才有点迷糊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今天机场,为什么会这样呢”


“原来你在想这个啊,那你自己是怎么想的?”


“我不清楚,可能她们太喜欢我们了,所以有些疯狂。”


“我反而觉得是因为她们不够喜欢我们。”


“为什么?”


“因为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咦惹,凡哥你正经点,我认真问你,结果你给我来个俗气的qq签名。”


“我也是认真的啊,你听我慢慢跟你说。”


“嗯,我听你怎么说。”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想要再靠近那个人一点,在那个人眼里,变得再特别一点,但这个时候往往想的是,我想在那个人身上获得我要的东西,可当你的喜欢渐渐加深时,你会开始克制自己想要强行在那个人身上去获取什么的念头,自己的感受很重要,但更希望尊重对方的感受,不仅仅想着对方给了我什么,还会想着我能给对方什么。明白了吗?弟弟”


平日里嘻嘻哈哈又爱犯傻的卜凡,此刻却真正是个成熟懂事的哥哥模样,灵超握住卜凡搭在自己腿上的手,点了点头。


“明白了,那以后该怎么办?让她们更喜欢我们一点?”


“你交朋友都有亲疏远近,更何况那么庞大的粉丝群呢,我们只能尽量将他们向好的方向引导。”


“她们会做到吗?”


“肯定不是每一个人都会,但大部分会的,粉丝是真的喜欢我们,只是她们和我们一样,都还不够成熟,需要时间去成长,去学会克制,将自己的喜欢转成真正的爱。”


“嗯,凡哥我明白了。”


“没问题了,就乖乖靠着我睡吧,还得好一会儿才到家呢。”


“凡哥,我还有话想说。”


“啥问题啊?”


“你知道你今天准备摔倒的路是什么路吗?”


“机场路吗?我怎么会知道呢。”


“我只说一遍,你得听好了,阿姨洗铁路。”


——


机场的事真的很心疼四子了,想到有些机场图是通过挤着他们的方式得来的,磕到糖都觉得不是滋味。


文中的话算是借凡子的口说我的话,可能说的也不太对,但就希望我们能真正的爱他们对他们好,不要打着喜欢的名义去伤害他们。

  15
评论
热度(15)

© Moonlight Jelly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