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ght Jellyfish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洋岳】26字母

老贫民窟艺术家:

Artist
睁开你朦胧的双眼 call me baby
故意撒娇想跳进我的怀里
从不用怀疑
You are my Kwin


Balance
“诶老岳你又穿我的衣服!心里没点balance吗?”
“没balance的时候,我会选择穿凡子的。”
“……穿吧。”


Cat
“咪咪,快看你小洋哥哥,懒得都跟你一样喽。”
咪咪一蹬腿,跑到了李振洋怀里。
成吧,儿子大了,翅膀硬了。
岳明辉只能朝着家里两只懒猫宠爱的笑。


Dawn
他们会在黎明时起床,共抽一根晨烟,交换一个烟味儿的吻。


Eyes
李振洋又在哪里看到了土味情话,还特地发短信给他。
“确认过眼神,我遇见对的人。”
话俗理不俗,他喜欢。


Flag
“今天我要是再吃鸡腿,就诅咒我长胖十斤。”岳明辉死死地盯着李振洋手里的炸鸡嘟囔道。
李振洋得瑟的挥着手中的炸鸡,下一秒却塞进了岳明辉嘴里。
“吃吧,晚上跟你一起运动。”

哦?什么运动?


Gift
岳明辉的生日party结束了。
关灯的时候,碰到一只修长的手。
“生日快乐。”在被李振洋吻的朦朦胧胧中,
他感受到他的中指被一个戒指圈住了。
“礼物。”
他在他耳边说。


Holic
岳明辉喝酒喝醉了。
李振洋看着他也跟着醉了。


imagination
李振洋去外国走秀的时候,
就是电话play的时候。


Jealous
李振洋常年都觉得,岳明辉这人也太多情了吧。
“怎么现在才跟「爸爸」打电话啊。”
不知道他又在跟哪个练习生聊天。
李振洋叹了口气,就看到那人放在他裤裆上的脚,还眨着眼睛看着他,无辜死了。
算了…他在他面前总是没原则。


Knowledge
“你跟我在一块儿不会就是为了过四级吧。”
“不。”李振洋揪着岳明辉头发傲娇的笑。
“还是为了过六级。”


Love
谈情多俗气,友情价更高。
谁都只是谁人生的过客。
他们本来都这样想。
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他们曾这样说。
但后来,
爱情就是生活。


Moon
海中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Naivety 天真
“洋洋”“小洋”“小贝贝”
在你眼里的他还是一个“大男孩”。


Original
李振洋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岳明辉,
花臂和全身肌肉,让他翻了一个白眼。
“你是,振洋?”岳明辉光着膀子就帮他来拎箱子。

谁能想到这个人现在却在他的怀里呢?
哪里来的什么一见钟情,不存在的。
人嘛,总是在一点点的积累后失去理性。

Pinkray
李振洋爱的人的艺名。


Quiet
一天大概要吵100次的洋岳。
“大概就是这俩人谈恋爱的方式。”卜凡一边玩游戏一边说。“你看他俩现在因为一个急救包就吵得要退出游戏。”


Rabbit
穿着白色卫衣的岳明辉就像只小白兔。
李振洋今天想做个coser,
cos大灰狼。


Support
“Hello my sweet heart.Thanks for supporting me.”木子洋说。
“Kwin is really trying hard.”岳明辉笑着看他。


Trust
在坐跳楼机的时候,他紧紧地拉着他的手。


University
岳明辉被木子洋带去过北服。
“我好想念大学时光,只是做了练习生,都没机会了。”
岳明辉抬手揉了把李振洋的头,他感性的时候总是很可爱。“那就带我去走走吧,去你的青春里走走。”


Victory
他们开了自己的演唱会。
场下银光棒闪烁,李振洋看着红了双眼。
岳明辉偏头偷看他,却笑了。

我们的付出都值得。


Wait
不存在的词语。
下一秒,就向你靠近。

X-ray
李振洋的占有欲,
当他看到岳明辉在亲卜凡凡的时候他的眼神。


YY
洋岳
岳岳
洋洋

Zero
他们抛弃了过去的一切。
都不怕重新开始。

没事,
他们一起。


-END-

  72
评论
热度(72)

© Moonlight Jelly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