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ght Jellyfish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占tag对不起了
想问问有没有all岳群/卜岳群/洋岳群
QQ微信都可以!!!!!
反正就是非官方的,不说打投和直拍(我已经加入了打投群每天肝票,网吧包机和家里十几个页面刷直拍)
可以让我光明正大心疼岳明辉的,把我满脑子黄色废渣释放出来的开车群
我真的是不行了,要哭了
不是因为辛苦就是觉得好喜欢好想草他(???)的心情太过强烈了
岳明辉到底是从哪来的这么可爱的妖精!!!
最后占tag对不起对不起我是真没办法了
三个月后如果我毕业了冷静了自动退群绝不死皮赖脸!!!

  18 19
评论(19)
热度(18)

© Moonlight Jellyfish | Powered by LOFTER